“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5:32

中工网讯 5月25日,2023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四川省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凉山频道上线发布会在凉山州举行。

活动现场展示了2022年“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地方工会干部、企业工会干部和职工文艺骨干代表分别就好网民活动组织、参与、创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据悉,“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自2020年开展以来,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主动谋划,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不断地掀起争做好网民的活动高潮,三年来共征集各类网络正能量作品1.5万余件,宣传覆盖职工4300余万人次,充分展现了全省广大职工群众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采。(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