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健康体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5:03

中工网讯 5月23日,福建省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健康体检活动,向省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补助资金10万元,为200名家政行业一线女职工提供免费“两癌”筛查健康体检。

福建省总工会向省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补助“两癌”筛查资金。

全国最美家政人、福州海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女职工高根兰说:“工会举办的两癌筛查活动就像及时雨一样,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娘家人这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的关爱和温暖。”

自2013年起,福建省总工会本级累计安排专项资金600多万元,为1.5万名女职工开展含免费“两癌”筛查在内的健康体检,服务对象从建档单亲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到“八大群体”、新就业形态一线女职工,并扩展至困难企业、艰苦行业一线女职工,不断推动扩大“两癌”筛查受益人群和覆盖范围。全省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推动用人单位自觉落实女职工健康体检主体责任,截至目前已惠及女职工85.1万人。(闽工文)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