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2023年花卉产业主题劳动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市2023年花卉产业主题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4:48

中工网讯 5月25日上午,“团结奋斗促跨越、咱们工人有力量”昆明市2023年花卉产业主题劳动竞赛暨呈贡区“绿美新‘呈’ · ‘贡’享花都”花卉产业主题劳动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分别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队职工代表授旗。参赛职工代表宣读倡议书。

随后,劳动争锋赛开赛,参赛选手要进行花卉盲盒识别、花卉包装、花卉微路演评比,最后评选出时间最短、速度最快、完成质量最好的团队。现场观众每人将获得鲜花1支,可以向自己心仪的队伍进行投票。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刻投入到比赛当中。在花卉盲盒识别环节,选手们对照着标签逐一鉴别花卉种类,他们要在五分钟内,识别30支不同品种的鲜花,这是一场速度和准确度的对决;在花卉包装环节,选手们分工明确,挑选、裁剪、包装有条不紊地进行着,20只毛花迅速被包装成精美整齐的花束;在花卉微路演环节,各参赛代表队员用自己的专业花卉知识,在一分钟时间内对鲜花的品质、香味、寓意等卖点详细介绍,激情售卖,富有感染力的售卖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连连叫好和阵阵掌声。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支队伍。

昆明市2023年花卉产业主题劳动竞赛的启动,对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花卉产业从业职工的劳动热情、创造活力,巩固和发挥昆明花卉产业显著的发展优势,助推昆明加快建立“8+N”产业链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昆明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