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滨海区总工会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参观考察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潍坊市滨海区总工会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参观考察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5:47

中工网讯 5月24日,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总工会党群工作部办公室主任魏丽丽一行22人到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考察学习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劳模工匠工作室、企业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先后来到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辛安街道奋进北路社区和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向考察组作了情况介绍。

5月24日,潍坊市滨海区总工会考察组参观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5月24日,潍坊市滨海区总工会考察组参观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在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听取了劳模工匠集群工作室、企业职工之家等功能室的情况介绍。在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辛安街道奋进北路社区,考察组分别走进两家单位的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的职工书屋、心理咨询室、爱心妈妈小屋、体育中心等职工活动阵地进行参观考察。在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中国海藻科技馆、海藻生物产业馆以及依托产业园区打造的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等活动阵地。

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如何规范基层工会组织、发挥工会作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学习,深化合作共赢,不断推进两地工会工作创新性发展,为两地职工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助力两地工运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徐金鹏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