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职工就业服务平台上线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湘潭职工就业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5:13

中工网讯 5月20日,湖南省湘潭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启动湘潭市“促‘工’就业、融‘会’发展”职工就业服务平台,并举行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起高效便捷的线上线下需求对接桥梁。

据介绍,该服务平台由湘潭市总工会与市人社局协同打造,是全市工会组织升级“春送岗位”活动品牌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湘潭工会数字化转型,实现“一站式”线上线下服务职工就业的重要途径。点击“莲城工会”微信公众号“会服务”二级栏目“职工就业服务”端口,职工可了解全市企业招聘信息,获得线上查询招聘信息、线上投递简历等便捷服务。平台启用后,将有效实现招聘、求职数据的双向联通,让求职者迅速发现合适的“岗”、企业及时找到合适的“人”,有效提升工会就业服务工作便捷性、常态化和专业度,帮助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对接。

当天,线下同步举行现场招聘会,共有60家用工单位参与,涵盖机械制造、食品餐饮、家政服务等行业,为重点群体和失业人员提供了近3000个就业岗位。活动吸引超400名职工群众来现场应聘,183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未就业对象还将享受进一步跟踪服务,直至就业(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商艳鑫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