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会启动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工会启动送清凉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5-26 10:04

原标题:云南工会启动送清凉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5月25日,云南省总工会2023年“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慰问组一行,带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省总工会的“清凉”关爱,看望慰问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一线职工、农民工、森林草原专业消防员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在安宁市森林消防大队,慰问组一行观看了森林消防装备静态展示,向长期奋战在执勤备战一线的森林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并送上清凉物资。

慰问组一行来到安宁市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爱心驿站,看望慰问外卖骑手、快递员、保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并向大家发放牙膏、花露水、挂脖式风扇等清凉物资。

据了解,今年5到6月,全省各级工会将开展“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省总工会将投入资金980万元,并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开展系列慰问活动。重点慰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森林草原专业消防员、护林员。同时慰问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和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拍摄 王龙飞)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