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的贴心服务 让我们打心眼里感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娘家人”的贴心服务 让我们打心眼里感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08:45

中工网讯 “联合工会真做好了‘娘家人’的角色,让我们来到这幸福社区,经常给我们开展各种贴心的志愿服务,我们打心眼里感激工会,干起活来特别来劲儿。”环卫工李大姐两眼噙着热泪,感动地说。

5月24日,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联合工会、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济南平嘉大药房党支部和七里山环卫所等4家单位,依托社区户外劳动者驿站,共同开展了“夏日炎炎送清凉 真情慰问环卫工”活动。

日前,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联合工会开展了慰问环卫工活动。图为义诊现场。济南市七东社区联合工会供图

日前,市中区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联合工会开展了慰问环卫工活动。图为义诊现场。济南市七东社区联合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工会志愿者为每位环卫工送出由“银翘解毒颗粒、刺柠吉、洗洁精、花露水、酒精以及塑料袋”等物品组成的“清凉大礼包”60多份。同时,联合工会还组织了义诊测血压活动。义诊医生还叮嘱环卫工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时间,注意高温避暑,保重身体健康。测完血压的环卫工刘大姐很是感激,她说:“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爱,给我们环卫工很大鼓舞。今年的盛夏酷暑来到后,我们环卫工人就恪守‘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给这个社区增添舒适感和快乐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担起了责任。”

据介绍,七东社区联合工会依托社区户外劳动者驿站,常年对一线职工开展关爱服务,切实把工会对户外劳动者的关心送到每个人身边,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目前,已有600余人次接受过工会提供的热饭、饮水、休息等便利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了关心与清凉,更在辖区内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倡导公益服务的良好氛围。今后,对一线职工特别是环卫工,工会要常年施以关爱,搭建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七东社区联合工会主席王美华说。(李兴正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