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走访调研力促党建和“产改”双提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走访调研力促党建和“产改”双提升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5-26 09:36

原标题:走访调研力促党建和“产改”双提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玺 通讯员 刘阳

日前,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天津港保税区有关负责人共赴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华北分公司天津联想创新产业园项目,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建交流暨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分享交流党建品牌创建经验,做好一线职工及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并就如何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十项行动”展开调研交流。

活动伊始,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天津港保税区有关负责人为项目一线职工和工友代表们送上暖心慰问。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华北分公司负责人向参会各方介绍了华北分公司近年来的工程业绩、科创成果及工会建设和“产改”情况。天津联想创新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围绕“建证”党建品牌创新融合基地建设经验,对如何充分发挥“红色基石”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红色先锋”党员模范作用进行分享交流。

当前,华北分公司依托25个优质在施项目,激发5000余名一线建设者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不断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思想引领,推动广大职工技能素质进一步提升。

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分别为项目一线管理人员和工友代表赠书,力促学习热潮向基层延伸。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支部联建赋能农民工队伍管理,有关负责人为项目农民工素质和技能提升站揭牌,以切实举措为新时代产业工人成长成才提供平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