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开展“双报到”联建共建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开展“双报到”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08:24

中工网讯 5月24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到惜福镇街道铁骑山社区组织开展了“双报到”联建共建活动。

在惜福镇街道铁骑山社区,城阳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于振强带领城阳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成员、机关部分党员与惜福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孙清华、党建办负责人王强古、铁骑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邵立保、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宋云萍以及社区党员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梳理了共建资源、服务意愿和群众需求,共同协商确定年度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城阳区总工会党支部与惜福镇街道铁骑山社区党总支还签订了联建共建协议书,明确了联建共建目标、项目清单及双方权利义务,为常态化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拉开了序幕。

会后,城阳区总工会党员和社区党员一同参观了惜福镇街道铁骑山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和“红色物业”建设情况。下一步城阳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和惜福镇街道铁骑山社区党总支将围绕加强党建联建、社区建设、文明创建、队伍培养、基层治理、民生保障、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基层善治等开展共建活动,为社区群众服好务,为社区建设做贡献。(李文馨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