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劳动竞赛品牌 关爱一线施工者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擦亮劳动竞赛品牌 关爱一线施工者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10:38

中工网讯 5月23日,“十四五”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公路工程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竞赛现场调研交流活动,在中交一公局集团G104山东省济南市黄河大桥项目部举办。

活动中,劳动竞赛督查互查小组对检查工作进行汇报,与会各工会、国企职工代表围绕立体交通网公路工程劳动技能竞赛、创新科技发展、工会服务提质提效等议题进行交流,山东、山西、新疆等交通工会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调研组在济南黄河大桥项目主桥工区开展慰问及劳动模范工匠活动,对项目职工、产业工人亲情慰问。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高级技师陶建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董丹、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杜荣杰、中央企业劳动模范蔡连财、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勾常春五位劳模工匠从自身岗位出发,为与会人员分享奋斗故事,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彰显榜样力量。

此次活动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交一公局集团联合承办。来自山东、河北、广东、江苏、新疆交通工会,央企、国企等单位的20余名人员参加交流研讨互动并观摩工区。(范兆旭 陈洪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