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服务行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服务行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10:18

中工网讯 5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与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内蒙古电力集团在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工地联合举行“悦健康 享未来”2023年全区中(蒙)医药服务行暨蒙电健康服务行活动启动仪式,并同步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牧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与会领导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医药健康包。 云宇虹 摄

与会领导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医药健康包。 云宇虹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领导和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为工地的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价值4万元的医药健康包。大家还参观了解工程的建设情况。同时,法律专家现场为一线农牧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问,用真诚与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践行“健康内蒙古”行动,在全区大力开展“中(蒙)医药服务行——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发挥好中(蒙)医的特色和优势,开展好全区“百家”中医(蒙医)医院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家庭“五进”活动。云宇虹)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