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不负韶华·不负卿”单身青年联谊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不负韶华·不负卿”单身青年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5-24 11:17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联合共青团青岛市李沧区委员会、青岛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等单位在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举办主题为“不负韶华·不负卿”的单身交友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山东省外经贸系统、顺丰集团(青岛)、中艺1688产业园园区企业、李沧区各级机关幼儿园、青岛市内公立医院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等18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广大单身青年男女在这里邂逅浪漫,主动追寻自己心仪的恋人,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当下青年人对美好爱情的诚挚向往。 

近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在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举办主题为“不负韶华·不负卿”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供图

近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主题为“不负韶华·不负卿”的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供图

联谊活动以趣味游戏数“7”开场,在轻松娱乐的游戏氛围中实现“破冰”,游戏间歇穿插着嘉宾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悄然拉近男女嘉宾的距离,增进彼此的熟悉和好感。

男女嘉宾的默契程度在“你‘划’我猜”活动中不断上升,通过一方精彩的言语描述和肢体表达让另一方猜出答案;“谁是卧底”“予人玫瑰 手有余香”等游戏环节让互有意向的男女嘉宾的距离进一步拉近,现场嘉宾以投票的方式对心对象“暗送秋波”,再以互送礼物的方式让互有好感的男女嘉宾情感迅速“升温”;在最后“爱要大声说出口”的表白活动环节,有4对男女嘉宾大胆求爱,诚挚表白并牵手成功,将整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下一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完善线上线下青年交友联谊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参与人数更加广泛,活动趣味更加浓厚,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婚恋观,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单身青年早日“脱单”。(孙权 黄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