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办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上海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办

来源:人民政协报
2023-05-23 14:02

原标题:2023上海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办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郭帅)5月20日,2023上海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体育总会共同主办,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捐赠支持。活动现场,近20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美兰湖,为爱出发,挑战36.6公里徒步,用善行助推公益。据宝山区副区长薛飒飒介绍,徒步线路点位涵盖了宝山特色文化旅游点位、美丽乡村景观地标以及宝山转型发展的成果。

善行者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公益徒步活动。2023年是善行者活动举办的第九年,也是落地上海的第一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文奎表示,持续9年的善行者活动,吸引了3万余名善行者参与,累计61万爱心人士助力公益项目已成为我国公益体育事业的典型标杆。

本次公益徒步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被用于支持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大学生资助和善行助农项目。通过筹款,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培养有志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通过倡导农产品消费,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帮助欠发达地区农民实现可持续增收。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