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益助力基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主题论坛召开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互联网公益助力基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主题论坛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5-23 16:42

中工网记者 赵剑影

5月21日下午,在中国互联网公益大会上,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主办、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承办的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互联网公益助力基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主题论坛顺利召开。

近年来,基层社会组织作为最了解并近距离解决社会问题和需求的一线机构,正逐渐成为中国公益领域的重要力量,迸发出强大的发展潜力。基于支持基层社会组织借助互联网公益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有效实践——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的“活水计划赋能行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承办该主题论坛,为行业伙伴提供可借鉴模式,并邀请各界代表共同探讨如何更好支持基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

图片1 (1)

互联网公益助力基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主题论坛现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 供图)

据悉,活水计划赋能行动开展3年来,已在贵州、四川、湖北、江西、重庆等12省104个县市落地实施,培育了一批扎根本地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的基层社会组织,有效助力了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