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佳缘 相约儋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海南儋州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佳缘 相约儋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海南儋州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5-22 20:43

原标题:“工会佳缘 相约儋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海南儋州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5月20日,由海南省总工会、儋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工会佳缘•相约儋州”——海南省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海南省儋州市举行,来自海口和儋州的130多名青年朋友相聚在此,寻觅知音,共叙情缘。

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积极参与到各个互动环节中,从破冰相识,打破第一次见面隔阂,到积极参与投壶等拓展活动,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再到最后的真情告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都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勇敢地表达爱的心声。现场共有多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幸运的嘉宾不但收获了缘分,还获得了总工会赠出的情侣礼物,同时还有更多的嘉宾还可以在活动群及嘉宾信息表中寻找自己的缘分。

据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清介绍,省总工会已连续多年举办“工会佳缘”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交友平台,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指数。仅去年,全省工会系统共举办83场,参与职工人数3212人,成功牵手嘉宾195对。未来,海南省总工会将开发线上海南“工会佳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系统,努力打造青年交友联谊的长效工作机制,助推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