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南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5-22 16:23

中工网讯 5月19日,由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主办的“讲好劳动故事·弘扬劳模精神”黔南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都匀举行。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分别通过分县(市)组、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组两个组别进行预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7名参赛选手参加最后决赛。

5月19日,黔南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黔南州总工会供图

5月19日,黔南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黔南州总工会供图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是讲述身边的感人人物事迹,或是结合自身工作抒发感情。配合音频、视频等材料,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为在场的观众生动讲述了身边的先进模范在各自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潜心工作的动人故事,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典型形象,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最终,经评委通过参赛作品、演讲技巧、选手仪表、综合评分、演讲时间五个方面现场评分,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由来自黔南州人民医院丁美玲获一等奖,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由来自贵定县融媒体中心李鑫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旨在围绕“讲好劳动故事·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用真情实感吸引人、打动人、感染人,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黔南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汇聚磅礴力量。(宋勋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