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行动”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昌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行动”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5-20 14:16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海南省总工会等5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推动文昌市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行动”工作,5月18日下午,文昌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行动”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健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茀甫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明宇、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兹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0140903

文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健表示,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体协商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快推进集体协商步伐,持续推动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企业工会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向企业发出协商要约,推动企业启动协商程序。同时,各级工会和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强督促,充分发挥法律咨询、政策宣传、业务指导作用,促进集体协商要约水平和质量的稳步提高,确保“百日要约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百日要约”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的同志,各镇场(居)、部分机关工会、重点企事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