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家政服务技能竞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南州家政服务技能竞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5-19 19:52

中工网讯 5月17日上午,由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黔南州妇联联合主办的黔南州家政服务技能竞赛在都匀举行。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黔南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艾力薇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本次竞赛的参赛人员,由黔南州12县市的总工会推荐,每个县市可推6名参赛选手。本次竞赛从5月16日开展至5月17日;通过笔试考试与服务技能实操两项综合考评,按3:7的比例计入总成绩,最终根据总成绩确定个人一二三等奖和团队优秀奖。

在当天的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在听从评委讲解规则后,依次出场,沉着冷静地把自己的技能水平发挥到极致,她们变身王牌月嫂、护理达人、专业厨师,展示娴熟的手法及专业技能,吸引了不少群众自发前来参观拍照。在参赛选手的后方,候场的选手们围成一圈,认真聆听相关专家评委的现场点评。通过现场点评示范与选手成绩公示,各位选手认识到自己的差距与不足,促使参赛选手们缩短自身差距,不断掀起苦练技能的学习氛围,努力提升家政服务水平能力。

经过两天比赛的激烈角逐,荔波代表队韦晰、都匀代表队覃校、荔波代表队周海东分获母婴护理组、养老护理组、家政服务组一等奖。福泉代表队王欣、独山代表队徐亚妮共同收获母婴护理组二等奖,独山代表队桂美玲、韦永楠收获了养老护理组二等奖,罗甸代表队廖娟、独山代表队黎维收获了家政服务组二等奖。罗甸代表队付国嘉,贵定代表队曾娅娅、张兴如荣获母婴护理组三等奖。龙里代表队雷雪,都匀代表队范明洁,罗甸代表队陆廷超荣获养老护理组三等奖,都匀代表队周校梅、惠水代表队崔香、瓮安代表队张永芬荣获家政服务组三等奖。都匀市代表队、福泉市代表队、瓮安县代表队、荔波县代表队、长顺县代表队荣获本届竞赛的优秀组织奖。(宋勋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