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3-05-16 16:26

中工网讯 5月8日至5月12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成都培训中心完成培训计划,顺利结业。

5月8日上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常委、工会学院兼工会干部培训学院名誉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冬梅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下午,培训班学员到青岛啤酒成都公司工会参观学习。

5月9日上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与工会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杨思斌作了“新工会法解读”专题辅导。下午,培训班学员到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进行参观学习。

5月8日至1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成都培训中心完成培训计划,顺利结业。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5月8日至1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成都培训中心完成培训计划,顺利结业。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5月10日上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学院劳动关系教研室主任、教授王侃作了“职工民主管理与职代会建设”专题辅导。下午,培训班学员到成都职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职工普惠”运行平台。

5月11日上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职工舆情研究所所长、二级教授李双作了“中国式现代化与当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与改革工作”专题辅导。下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一级巡视员、全总基层工作部原副部长张智君作了“新时代的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辅导。

5月12日上午,培训班学员到成都市金牛区职工服务中心现场教学。下午,培训班组织了分组讨论和结业仪式。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专家,为新区基层工会主席们奉上了一堂堂精彩课程,不仅有理论指导,还有案例解读,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课上,学员们或聚精会神听讲,或专心写笔记,或围绕老师抛出的问题热烈讨论,学习氛围异常浓厚。大家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让大家学有所获、获有所思、思有所悟、悟以致用,为接下来的工作更牢固的打好基础、更高效的完成任务、更大胆的创新实践提供了理论基础。

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封伟在培训班结业讲话中表示,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一定要做好“下篇文章”,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集中培训时间有限,知识内容有限,要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学习型、知识型工会干部。(殷世山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