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平阴县:4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 促健康提品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平阴县:4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 促健康提品质

来源:中工网
2023-05-16 09:00

中工网讯 “县总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筹划用心、组织精心,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5月15日,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一家企业的职工老周参加完县总工会组织的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后,很开心,并表示,今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日前,平阴县总工会组织40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按照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一体化的理念,以休息疗养、文体活动、参观学习等方式组织开展,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日前,平阴县总工会开展了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平阴县总工会供图

日前,平阴县总工会开展了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平阴县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此次疗休养活动主要面向从事生产、服务等工作的一线职工,重点安排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医务人员以及在全县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活动中发挥骨干作用的职工等。

休养活动中,围绕职工需求,深化服务,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黄河文化博物馆,聆听大自然的静谧之音,放空身心;游览当地名胜风景区,陶冶职工情操;此外,还通过健康理疗等服务体验活动,释放压力、放松身心。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爱职工还在继续。平阴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县总工会将分批次、有计划地组织全县广大一线职工参与疗休养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保障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使职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闫学忠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