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5-13 09:15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为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预防养护技能,全面展示公路养护职工的业务素养和精神风貌,大幅提升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规范化水平,5月9日,张家口市总工会联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工匠杯”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大赛,来自全市各县区公路管理站的80余名养护职工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是工会系统助力全市交通行业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张家口场景要求,深入开展“大练兵、大考核”活动的实际举措。比赛内容包括:公路病害调查评估、公路小修养护施工和公路养护安全作业三部分。赛场上,选手们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充分发挥出团队协作精神,以熟练的操作技能和高超的技术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上午激烈比拼,分别决出了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及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

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为全市各县区养护行业职工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平台,选手们在相互交流中提升技能,在实战比武中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公路养护的整体水平。

(河北工人报记者韩廷钰 通讯员张锴)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