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工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31 20:24

原标题:陕西工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3月30日下午,陕西工会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局集团公司)专场报告会在西安动车段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西安动车段动车组随车机械师董宏涛作了题为《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董宏涛着重联系工作实际,讲述了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亲身感受,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劳模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技能,以适应产业升级和企业设备更新的挑战和机遇,为勇当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车头”作出应有贡献。

来自西安动车段、西安高铁基础设施段、工务机械段、国铁科技公司等单位的1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聆听报告的职工表示,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为陕西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据悉,西安局集团公司工会已组织基层单位通过片区联合会、工作例会、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全国两会宣讲活动23场次。

陕西省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按照进机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课堂的要求,利用召开会议、组织培训等时机,邀请劳模工匠、一线职工、工会干部到本市(区)、本系统、本单位,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提纲、自身经历、工作实践,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情用心切实把两会精神讲准确、讲透彻、讲到位,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在陕西“三个年”活动和高质量发展中敢担当、做表率、立新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