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工会情系女职工 普法护航“她”权益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周口:工会情系女职工 普法护航“她”权益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7:36

今年3月份以来,河南省周口市总工会带动全市各级工会集中组织开展了为广大女职工送法律、送健康、送温暖等普法维权服务系列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女职工、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35场次,制作宣传展板条幅5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惠及女职工12000余人。

活动伊始,周口市总工会女职工部根据省总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站位全局、提前谋划,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活动中,周口市总工会创新载体,通过市总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渠道,以及线下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维权服务、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关爱活动等丰富形式,推动整体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全市各级工会上下联动,淮阳区总工会、郸城县总工会、西华县总工会、扶沟县总工会、太康县总工会等县市区工会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了慰问困难女职工、普法讲座、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丰富多彩的普法维权活动,积极引导了女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障了女职工的健康权益。(王威 樊昕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