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工区安悦苏伊士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圆满竣工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化工区安悦苏伊士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圆满竣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31 16:48

原标题:上海化工区安悦苏伊士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圆满竣工

3月28日,中建安装上海公司承建的上海化工区安悦苏伊士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圆满竣工,将为上海化学工业区内企业提供坚实的危废处置保障,同时为半导体、医药等上海市战略新兴行业提供废料处置托底服务。

该项目位于上海金山区,总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包含国际先进的回转窑焚烧线1套,年焚烧处置固废4万吨,其烟气排放符合全球最严格的欧盟排放标准。项目采用“回转窑+二燃室+余热锅炉+急冷塔+干法脱酸+布袋除尘器(含活性炭喷射)+湿式洗涤塔+烟气加热器GGH+SCR+引风机”的国际先进处理工艺,每年可减少14.3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当量,实现了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采取周密的施工安排和行之有效的措施,统筹各方资源严守工程进度要求,排除万难保完工。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绝不放松是加快工期的前提要求,各专业人员严格监督现场施工情况,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全力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对提高上海市危险废物处理能力,改善城市环境污染具有重要意义,助力国家绿色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中建贡献。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