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山民生工程平战结合大楼迎来封顶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青山民生工程平战结合大楼迎来封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31 16:47

原标题:武汉青山民生工程平战结合大楼迎来封顶

近日,由在汉央企中国一冶承建的武汉市第九医院平战结合大楼项目工程建设迎来重大施工节点目标,新建大楼完成11层顶板混凝土浇筑工作,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为项目整体建设按下“快进键”。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武汉市青山区吉林街20号,是市青山区政府为提高医疗服务效率,提升区级医疗水平,完善医疗卫生服务资源配置,补齐医疗短板,着力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而进行建设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属于新型平战结合医院。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67亿,总用地面积69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158平方米,地上11层塔楼和3层裙房,地下3层,可新增床位数304床。此外项目还配套建设氧舱、CT室、设施用房、室外道路与景观、装饰装修等工程。据悉,项目总工期是729天,开工之初,面对深基坑、场地狭小等施工难题,一冶项目管理团队跑步进场,在安全、质量、进度管理上实行全程全方位指导,同时在提升施工效率,降低材料损耗的基础上坚持质量为先,坚定引用新技术、新工艺,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