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网红”局长出圈更要出彩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网红”局长出圈更要出彩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6:47

文旅局长改+logo

绘画/刘琪   文字/陈婉扬

随着人们的旅游需求爆发式增长,加上网络社交媒体和短视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文旅局长顺应趋势,从幕后走到台前,为地方旅游“吆喝”“代言”。 文旅局长们在网上“卷”得火热,有效推介展示了当地文旅资源和产品,同时,网友们也希望,文旅部门在拼创意拼流量的同时,更要练好内功,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游客游得舒心。(据《安徽日报》3月28日报道)

各地文旅局长们纷纷出镜,为当地文旅资源代言,已成为了不少地方出圈的“法宝”。文旅局长主动上阵,积极搞宣传,当然值得鼓励,然而,当短视频平台上的文旅局长们越来越“卷”,观众不免陷入“审美疲劳”,简单地跟风出镜已然勾不起观众兴趣。要在“流量为王”的时代占据一席之地,局长们除了把自己变成“主播”之外,更要着力于如何把当地的旅游服务做实做细,让景区本身成为真正的“网红”,这考验的是局长们的能力与智慧。宣传旅游也不能只靠文旅局长一个人,局长们要带动更多的家乡父老踊跃展现家乡之美,立足本地特色,把旅游产品、配套服务做好,使家乡的美丽景点、优质服务、淳厚人情呈现在游客面前,才能让本地文旅产品出圈又出彩。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