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队友奖候选人:库里霍勒迪罗斯哈斯勒姆等入选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年度队友奖候选人:库里霍勒迪罗斯哈斯勒姆等入选

来源:央视网
2023-03-31 15:36

原标题:

年度队友奖候选人:库里霍勒迪罗斯哈斯勒姆等入选

央视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特威曼–斯托克斯年度队友奖的十二位候选人:

布里奇斯、加兰、哈斯勒姆、霍勒迪、罗斯、格威

巴恩斯、库里、阿隆-戈登、小贾伦、达米安-李、利拉德

特威曼–斯托克斯年度队友奖(Twyman–Stokes Teammate of the Year Award)是自2012-13赛季一年一度颁发的奖项,旨在评选出NBA联盟中“最理想的队友”,不仅仅是场上的无私表现,还有场下与队友的相处以及对于NBA球员的榜样表现。这个奖项是以杰克-特威曼和莫里斯-斯托克斯来命名的,他们在1955-1958年期间一起效力于罗彻斯特/辛辛那提皇家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