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正在夺冠道路上前进——访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萨正在夺冠道路上前进——访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

来源:新华网
2023-03-31 15:18

原标题:巴萨正在夺冠道路上前进——访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

新华社华沙3月30日电

新华社记者张章、陈琛

“球队正在夺得西甲冠军的道路上前进,但争夺尚未结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日前在波兰华沙参加活动时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说。

目前,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巴塞罗那队以22胜2平2负积68分的成绩排名第一,领先排在第二名的皇家马德里队多达12分。本赛季西甲还有12轮比赛。

“我们防守稳固,进攻也很有效率。然而,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冠军争夺战还没结束,现在庆祝为时尚早,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拉波尔塔说。

波兰知名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就交出亮眼的成绩单,34岁的他目前以15球暂居西甲射手榜首位。

“很高兴我是那个把莱万多夫斯基带到巴萨的人,他的加盟让球队很高兴,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非常具有职业精神。”拉波尔塔说,“其他前锋一般会将精力全部集中在破门得分,但莱万在其他方面也为球队贡献颇多,例如帮助年轻球员进步。”

“我们会给予他更强有力的支持。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莱万有一些机会,但却没能把握住。不过,他为球队的付出非常多,我很感谢他。在我看来,自从加盟球队以来,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拉波尔塔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