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市总工会积极参与2023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市总工会积极参与2023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3:02

中工网讯 3月25日,由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政府主办,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协办的“春暖草原 职引未来”就业创业春季招聘活动举办。

活动中,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依托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云招聘”线上平台,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提供招聘求职双向线上参与渠道,充分做好工会就业服务,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并为现场参加招聘活动的广大职工群众发放建会入会、医疗互助等宣传资料150余份。 

本次春季招聘通过线下交流、直播送岗和新兴媒体推介等多种方式开展,共有60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涉及光伏、化工、医药、房产等20多个行业。

下一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将通过搭建平台介绍就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强化服务援助就业等手段,形成具有工会特色的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工会就业服务工作水平,帮助职工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再就业。(樊旭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