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南省行业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海南省行业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30 19:39

原标题:2023年海南省行业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3月30日上午,由海南省总工会、省营商环境建设厅、省生态环境厅等13个单位联合举办的2023年海南省行业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三局海南中心项目举行,标志着海南省2023年“奋进新征程、建功自贸港”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全面启动。

16801631175921261_1267x712

海南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介绍,举办此次劳动竞赛是省总工会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海南经济建设主战场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如期实现自贸港封关运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竞赛活动将围绕“三区一中心”、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建设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重大产业项目、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四大主导产业、民生事业、安全生产等八个方面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竞赛内容从比党建引领、比质量、比进度、比管理、比创新等10个方面开展。

据了解,海南省总工会积极搭建劳动和技能竞赛大舞台,以竞创优、以赛促效,因地因企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加快培养海南自贸港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