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区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巴南区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5:3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3月29日,由重庆市巴南区委、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巴南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巴南区总工会、巴南区体育局承办的重庆巴南区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巴南区体育馆开幕。

记者了解到,本届职工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历时2个月,分为机关组、行业组、街道组三大组别进行。共设置了9大项目的比赛,分别是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游泳、拔河、广播体操、8×400米接力和跳绳。该区88个代表队7500余名运动员将角逐赛场,是近年来该区举办的规模最大、比赛项目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巴南区人民政府区长贾晖表示,广大职工是奋进新征程的主力军、建功新时代的排头兵,是巴南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促进高效能治理的最大底气和最强根基。希望广大职工以本届职工运动会为契机,把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感受快乐、获得健康,让以跑会友、以球会友、以骑会友成为引领生活新时尚、新社交。同时,要以本届职工运动会为起点,在畅享盛会中汲取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力量,努力将其转化为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的实践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巴南篇章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巴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巴南区职工运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是强健职工体魄、彰显职工风采、激发职工活力的大舞台,现已成为巴南区职工文化的一个品牌项目。该运动会不仅为全区职工提供了一个参与锻炼、切磋技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还凝聚了广大职工力量、提振了职工精神,极大地展现了各单位的良好形象和职工风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