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省市24支队伍来比拼 首届全国职工台球赛花落浦东唐镇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八个省市24支队伍来比拼 首届全国职工台球赛花落浦东唐镇

来源:东方网
2023-03-30 15:32

原标题:八个省市24支队伍来比拼  首届全国职工台球赛花落浦东唐镇

东方网记者刘辉3月30日报道:“浦东唐镇杯”首届全国职工台球比赛近日在唐镇文化体育中心开杆。这是防疫政策优化后中国台球协会首次举办的美式台球全国性赛事,也是“台球之乡”唐镇继2008年举办亿万农民迎奥运全国乡镇台球大赛,时隔15年后再次举办全国大赛。

基于赛期赛程等综合因素,本次比赛限报24支队伍,其中包括来自江苏、北京、安徽、浙江、四川、广西、江西、上海等八个省市自治区城市职工台球代表队;上海普陀、闵行、松江、宝山、青浦、嘉定、奉贤、虹口、浦东等九个区职工台球爱好者也对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组队参赛。

比赛项目为美式台球混合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决赛定于3月31日下午进行,届时将产生中国职工台球的第一支全国冠军队伍。

上海素有中国美式台球运动“桥头堡”的美誉,三年来首次全国性美式台球比赛之所以能够落户申城,既是中国台球协会对上海长期以来台球基础扎实充盈的认可,同时也传递了一份新的责任与考验。这也标志着职工台球“振兴计划”通过8年时间的耕耘,从上海走进长三角地区再向全国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中国台球运动的普及、提高与发展又增添了一股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