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涿州:170名代驾小哥有了暖心“娘家”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涿州:170名代驾小哥有了暖心“娘家”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5:15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3月27日,在河北省涿州市总工会的指导下,涿州市宁萌汽车租赁行(九州代驾)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

全省推进新业态组织建会入会工作开展以来,涿州市总工会通过在当地电视台、报纸开设专栏,深入基层一线宣传等多种措施,广泛宣传建会入会工作,使广大新业态领域职工对工会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建会入会积极性不断增强。

为进一步推进新业态领域组织建会入会工作,深入落实推行全总、省总、保定市总关于新业态行业“重点建、行业建、兜底建”模式建会工作精神,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畅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渠道,市总工会与涿州市宁萌汽车租赁行负责人经过多次联系、洽谈、沟通,决定在该公司建立联合工会。据悉,涿州市宁萌汽车租赁行是涿州最大的汽车租赁(代驾)公司,现有员工170余名。

新当选的宁萌汽车租赁行联合工会主席闫国禄表示,从今天起,我们的代驾小哥找到了暖心“娘家”,今后,联合工会将在涿州市总工会的领导下,严格履行工会职责,进一步关心职工的冷暖,全面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打造一支坚固、和谐、稳定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不断增强代驾小哥的归属感、幸福感,提升代驾小哥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当好职工“娘家人”。

据悉,下一步,涿州市总工会将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组织基础、发挥区块集合作用,大力推行“重点建、行业建、兜底建”模式,积极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把新业态“兜底建”工作做深做实,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末端抓落实,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团结带领全市职工为和谐涿州、平安涿州、幸福涿州建设贡献更多“工”力量。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孙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