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简单创造新“食”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用简单创造新“食”尚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3:15

中工网讯 3月29日,河北省沧州市中心医院工会职工“悦”课堂在工专院区第三会议室举办了轻食简餐制作活动。院工会邀请高级烘焙师臧晓雨为大家详细讲解简餐轻食制作的方法,来自沧州市中心医院各科室的30余名职工参与其中,活动由沧州市中心医院工会副主席邱静主持。

活动开始前,大家围坐在桌旁,臧晓雨为大家准备好用于制作轻食三明治的面包、西红柿、生菜、黄瓜、芝士、沙拉酱等食材。活动中,臧老师展示了三明治的外形特征及相关食材,讲解并示范轻食三明治的制作方法。看完示范后,职工们纷纷戴上一次性手套,开始尝试自己动手制作三明治,认真地平放好吐司,把食材平整地铺满面包里,将沙拉酱均匀涂抹在面包之间,一步一步亲力亲为,没多久,一个个色香味俱全的简餐三明治就制作完成了。活动最后,在场的每一位职工纷纷展示了自己制作的三明治,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大家品尝着美味的三明治,脸上挂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

倡导健康饮食,强健自身体魄。接下来,沧州市中心医院工会将继续推进职工“悦”课堂活动,此项活动是今年工会的重点工作之一,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开办“3S”(健身、养生、修身)为主题的健体、艺术鉴修、养生保健等活动。工会通过“悦”课堂与职工群众互动的同时,努力提高“娘家人”的亲和力,让职工在愉快的活动中渐渐认识工会、熟悉工会、信赖工会。(邱静 杨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