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邳州经济开发区多维度提供家门口就业服务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邳州经济开发区多维度提供家门口就业服务

来源:新华日报
2023-03-30 10:41

原标题:多维度提供家门口就业服务

新华日报记者 李刚 通讯员 张一群

3月24日,邳州经济开发区(戴圩街道)举办“‘圩’您办:家门口就业服务行动”,组织近30家企业在就业服务站现场招聘,制造企业、半导体企业、家政服务等企业类型应有尽有,提供普工、电工、工程师、财务等1088个就业岗位。300余名居民现场求职,110名村民和用工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

为了让群众真正实现家门口就业、企业实现家门口招聘,今年以来,戴圩街道通过零工驿站、现场招聘、村企联建、提升技能等举措多维度提供家门口就业服务。

街道党工委还引入社会资源“活水”,打造村企“共同体”。王场村等6个村(社区)分别与龙兴泰等6家企业举行村企联建签约,努力实现村民就近就业有保障、企业用工有保障的双赢局面。

“招聘会企业多、岗位多,选择的方向也比较多,我一共登记了3家有意向的企业。”求职者贾闫说。源康电子招聘负责人崔彭潮说,“以前企业招聘,主要通过网上招聘、发传单,现在街道举办就业服务行动,企业可以集中化邀约招聘,效率非常高,大概3个小时就招聘了28人,帮助我们解决了招工问题。”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