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800余个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800余个

来源:贵州日报
2023-03-30 10:42

原标题:安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800余个

贵州日报讯(记者 杨小友)3月25日,由安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安顺市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举行,28家企业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859个岗位。700余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加招聘会,达成求职意向127人。

“来了解下我们公司的情况,看看有没有适合您的岗位。”“招聘保安,有兴趣的可以来试一试。”……现场企业吆喝,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推荐岗位,热情而温暖。

退役军人张晶走到企业展架前仔细看招聘岗位,不时和企业交流,咨询待遇等问题。“现在想换一份工作,希望工资能高点。”他说。

转了一圈,他在一家物业公司展位前投下简历,与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交流,初步达成意向。“这家物业公司在安顺比较有影响力,岗位也比较适合我。”张晶说。

安顺市百年婚宴有限公司和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招聘9个岗位人员,人事专员夏瑶瑶不停向应聘人员讲解公司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

“我们公司董事长就是退役军人,我们需要退役军人加盟,实现共同发展。”贵州金武安保(集团)运营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说,作为一家提供保安、家政等服务的企业,该公司员工中退役军人达400多名。

此前,招聘采取直播带岗方式,26家企业线上招聘、招聘职位数67个、提供招聘岗位数803个,吸引2.26万人浏览,在线投递简历97人,达成求职意向162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