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防火宣讲进企业 关心关爱为职工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防火宣讲进企业 关心关爱为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08:55

中工网讯 “今天的宣讲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我受到了极大的教育。我要把今天的内容讲给我的家人、我的亲戚朋友和同事好友,让更多的人提高森林防火安全方面的认知,筑牢安全意识。” 企业职工代表韩应存说。

日前,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组织了森林保护进企业宣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供图

日前,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组织了森林保护进企业宣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供图

清明节临近,日前,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联合区自然资源局组织了“筑牢森林防火安全观”森林保护进企业宣讲活动,活动第一站走进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为公司职工提升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和爱林护林的思想觉悟,构建了共建共治共享的森林防火工作格局。 

活动中,防火员对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森林火灾产生的后果以及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现场还指导大家学习使用了防火器具。山东盛强律师事务所张强律师进行了森林生态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的宣讲,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含义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要从自身做起进行爱绿植绿护绿。

此外,“求学圆梦”志愿服务队还为企业一线职工进行了学历提升惠工政策宣讲,从政策解读、选学报读、申领补助和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现场解答了部分职工疑问。

活动还在继续。市中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区总工会将持续发挥工会阵地作用,组织宣讲队伍深入社区、企业、院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运用广大职工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方式,推动宣讲活动常态化。(张晓茜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