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新增一家新就业形态企业工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北区新增一家新就业形态企业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15:4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近日,在重庆市总工会和重庆江北区总工会指导下,滴滴集团(重庆)工会在江北科技金融中心正式成立,这也是滴滴集团在重庆市成立的首个工会。会议选举产生滴滴集团(重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据了解,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会议当天,重庆市总工会、江北区总工会与滴滴集团总部同步沟通了成立网约车行业联合工会事宜,双方就联合工会的建会架构初步达成共识。

“滴滴集团(重庆)工会的成立,对于重庆市互联网平台企业等新业态企业工会组织的组建具有示范效应。”重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保障更多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下一阶段江北区总工会将通过联合工会覆盖的形式,为更多网约车司机提供精细精准的服务,切实维护广大网约车司机的合法权益,及时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