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防邮电工会一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国防邮电工会一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13:31

中工网讯 3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国防邮电工会一届二次全委会议在肥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省总工会十四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全面回顾2022年全省国防邮电系统各级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省国防邮电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李敏代表省国防邮电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评选的省国防邮电产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和工匠进行通报表彰。

1

3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国防邮电工会一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常坤 摄

会上,曾传发首先代表省总工会党组对过去一年全省国防邮电产业各级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国防邮电产业工会工作,曾传发要求,要紧扣发展大局,广泛组织产业职工建功立业。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五小”等群众性创新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同时不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力安徽站稳未来发展制高点;要竭诚服务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突出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叫响做实“四季送”等工会工作品牌,真正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要打牢基层基础,着力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突出抓好非公企业、快递企业建会入会与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强化互联网思维,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的评选表彰激励作用,使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要深化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工会自身建设。努力以党建工作成效引领带动产业工会业务工作创新发展,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同时持续抓好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工会干部队伍。(陈诺 李绍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