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考核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考核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09:58

中工网讯 3月28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考核会议。

会议按照《科左中旗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年度考核细则(试行)》的要求,采取“指导员述职、民主测评、领导小组考评”等程序,对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宣传指导、参与培训、参与协商、调查研究、日常工作、工作成效、监督检查”等工作情况和“德、能、勤、绩、廉”情况百分制量化测评和民主测评。

会上,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现场做了2022年度述职报告,详实总结了一年来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具体做法,科左中旗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科左中旗总工会集体协商工作考核领导小组通过听取年度述职、查阅民主测评资料和考核评分标准打分,现场公布考核成绩后与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签订2023年劳务合同,并颁发了聘书。(刘卓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