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春暖花开 与军牵手”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春暖花开 与军牵手”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16:28

中工网讯 3月26日,由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青岛西海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春暖花开 与军牵手”“情系四季 缘来是你”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情缘驿站”成功举办,为军地青年搭建了“相识之桥”“心动之桥”“幸福之桥”。

3月26日上午,西海岸新区总工会、青岛西海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春暖花开 与军牵手”“情系四季 缘来是你”军地青年联谊活动。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3月26日,“春暖花开 与军牵手”“情系四季 缘来是你”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举办。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联谊活动在音乐和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联谊活动设置了“击鼓传花”“齐心协力”“军令传递”等丰富精彩的互动游戏环节,活动中,破冰游戏、与军相约、一见钟情等多项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轮番上演,从开场时的略显羞涩,到放下拘谨表露心意,男女青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在游戏互动中培养彼此间的默契和好感,增进友谊、寻找情缘。“8分钟约会”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在浪漫幸福的氛围中一片欢声笑语。

“以前只是通过影视作品看到军人冲锋陷阵时的铮铮铁骨,我很崇敬军人这个职业。这次通过联谊活动,不仅近距离领略了军人的风采,同时也看到了兵哥哥暖心的一面。”参加活动的女青年高兴地说。

右手敬礼,左手牵你,此身为国,此心为你。此次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从精准化、精细化、贴身化服务出发,为军地青年搭建了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参加活动的俊男靓女们纷纷点赞,并表示此次活动举办方考虑缜密、氛围浪漫,让我们暖在了心间,甜在了心头。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不断创新青年联谊服务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构成“平台报名+线上直播+红娘牵线”线上服务新机制,构建“工会组织上下联动、线上线下实时互动、青年职工需求推动”线下服务新体系。从“想在前头”到“暖在心间”,从“线上有声”到“线下有形”,打响“情系四季 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服务品牌,让爱的味道滋润职工幸福感的心扉。(王可馨 陈晓宇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