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到底中途不上下其他旅客 北京至黄山旅游专列今首发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票到底中途不上下其他旅客 北京至黄山旅游专列今首发

来源:北京晚报
2023-03-28 14:48

原标题:一票到底 中途不上下其他旅客(引题)

北京至黄山旅游专列今首发(主题)

北京晚报讯(实习记者胡子傲)今天上午10时24分,428名游客登上北京至黄山Y61次旅游专列,从北京丰台站出发。8天内,他们将前往江西赣州、福建泰宁、安徽黄山等地,观赏通天岩景区、寨下大峡谷、黄山、千岛湖等景点。这是北京铁路局所属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2023年首趟旅游专列。

泰宁丹霞山水,黄山巍峨雄奇,灵山梯田花海……怀着对目的地景点的憧憬,不少游客拖着行李箱,带着单反和三脚架乘兴而往。记者注意到,本次旅行以退休的中老年人居多,大多都是和亲朋好友结伴而行。“我们这趟车分11个旅行团,共有11个导游,针对老年人、儿童等人群,旅游专列配有经验丰富的随行工作人员全程提供爱心服务。”中铁旅集团旅游专列分公司业务经理赵华颖介绍。

63岁的盖先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他最期待的是去黄山拍高山和云海。“旅游专列就相当于一个大房车,我们的大件行李去宾馆都不用带下车,很方便。”记者注意到,盖先生还带上了茶具、茶叶等,旅途中,他将和一家人一同看景品茶。68岁的李奶奶和7位老姐妹一同前往,她告诉记者,“价格很实惠,花3000多元钱就包住宿和交通。”

Y61次旅游专列由15辆编组车厢组成。列车长杨丹介绍,旅游专列共有包房式硬卧12节,每个包厢有4个铺位。餐车准备了营养可口、荤素搭配、多种风味的餐食,游客可随车点餐;专列还配有两名随团医生,为游客提供保健知识、紧急救助等服务;同时,为便捷游客出行,中铁旅集团提前对接沿途各站目的地景区单位,开辟团体通道,提供专车接驳服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