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文教工会第一届线下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文教工会第一届线下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13:22

中工网讯 3月26日,由安徽省合肥市文教工会主办的“听‘文’有你·会聚良缘”第一届线下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肥东县蓝山湾木艺小镇举行。来自全市文教系统内45个单位的近百名单身男女会聚现场,体验真诚友情、发现美好缘分。

1

3月26日,合肥市文教工会第一届线下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彭旭升 摄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五分钟快速约会、击鼓传花、爱情按摩操、武松打虎、爱情大寻宝、心有灵犀、缘分大转盘……在主办方精心组织的破冰游戏的热烈气氛中,素不相识的年轻人迅速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印象。活动中,一个顾盼生辉的眼神、一句嘘寒问暖的交谈、一次幽默风趣更是让男女职工们促进了感情、增加了好感。

“感情更多时候需要两个人的默契配合来‘调味’!”在参加此次活动的杜女士看来,相知相识的两个人未来在生活上也需要一定的默契配合。为此,工会“娘家人”特地组织男女职工们为对方烹饪一顿美食,提前感受生活的苦辣酸甜。

洗菜、配菜、生火、烧菜、煮饭……男女职工们10人一组共同烹饪“大锅饭”,他们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现场一片忙碌。一个多小时后,杜女士与董先生围坐在热腾腾的一桌饭菜前,给对方竖起了大拇指,由衷地点赞对方的生活态度……他们坦言,其实生活就像流行歌曲里唱的那样:“柴米油盐酱醋茶,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此次活动,在合肥市总工会的支持下,合肥市文教工会通过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服务内涵,使得男女嘉宾们在互动中相识、在交流中相知、在活动中相恋,进一步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进一步发挥工会服务职能,为全市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市文教工会主席胡云祥表示。(彭旭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