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3-03-24 14:58

中工网讯 3月2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总工会举办“关注健康·让生命更美丽”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苏尼特右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务科主任熊翠巧做专题讲座。苏尼特右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女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两癌”的危害、预防措施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度讲解,并针对不同年龄段女性容易引发“两癌”的主要原因、诱发因素等要点进行重点解析,还详细介绍了接种HPV疫苗的相关注意事项。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宣传了“两癌”预防和筛查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女性关爱自己,同时将学习到的“两癌”防治知识传递给身边其他的女性,让大家关注自身健康,正确认识、预防及远离“两癌”。

讲座结束后,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向女职工们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会法》等法律知识读本。

下一步,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将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深化务实精细服务,及时用“心”响应,搭建暖“心”平台,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维护好发展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满足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奋斗新时代,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吉木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