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考虑扣篮大赛动作 曾凡博要享受全明星周末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暂未考虑扣篮大赛动作 曾凡博要享受全明星周末

来源:北京晚报
2023-03-24 15:12

原标题:暂未考虑扣篮大赛动作(引题) 

曾凡博要享受全明星周末(主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陈嘉堃)CBA全明星周末将于明天揭幕。小将曾凡博是北京首钢队唯一参与其中的球员,他表示要尽情享受自己的首次全明星周末。

回到五棵松体育馆,首钢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球队的发挥有起伏,也暴露出存在的问题。就个人表现而言,曾凡博在3场比赛中都发挥出色,分别取得了14分8个篮板4次盖帽、15分4个篮板4次盖帽、13分8个篮板1次盖帽的数据。在输给浙江东阳光队后,曾凡博坦言,球队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但过去就过去了,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么面对后面的比赛。”

征战CBA的首个赛季,曾凡博就入选全明星正赛北区首发阵容,还要参加扣篮大赛。对于全明星周末,他的态度是尽情享受与前辈球星们一起比赛的机会。鉴于小曾在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运动天赋,外界对于他在扣篮大赛中的表现寄予厚望,但他本人却直言“不要期待太高”,表示还没想好用什么扣篮动作。

代理教练莱登上岗不过一周的时间就打了3场比赛,首钢队还需要磨合和调整。借着全明星周末的举办,首钢队有了一周的调整时间。常规赛还有4轮,首钢队将依次在客场对阵青岛队、广州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和苏州队。目前首钢队以22胜16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排在第四位的深圳队4个胜场,而且深圳队本赛季两胜首钢队。因此,首钢队已没有机会跻身前四名,肯定要参加季后赛第一阶段第五至第12名的附加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