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香港!”华东地区推广活动在上海举办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好,香港!”华东地区推广活动在上海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23-03-23 23:37

  原标题:“你好,香港!”华东地区推广活动在上海举办

  新华社上海3月23日电(记者许晓青)“你好,香港!”华东地区推广活动23日在上海举办。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及山东的相关政府部门、机构、企业及社会团体的代表出席。

  活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办主任蔡亮表示,这次推广活动是三年多来特区政府在华东地区举办的最大规模城市形象推广活动。“期待内地更多省市组团前往香港,看看香港最新变化之余,也进一步促进华东地区与香港在经贸、旅游等不同领域的共同发展。”

  活动现场以香港地铁车厢为主题,在“车窗”场景中设置多块电子屏幕,展示香港新风貌。西九文化区地标建筑的模型也亮相此次推广活动。

  “香港:把握创科机遇·共享繁荣发展”企业与人才交流会也于同日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