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首度回应与曼联解约:没有时间后悔,现在我是个更好的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罗首度回应与曼联解约:没有时间后悔,现在我是个更好的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23 16:18

原标题:

C罗首度回应与曼联解约:没有时间后悔,现在我是个更好的人

作者:朱亚男

C罗从沙特的利雅得胜利回到了葡萄牙国家队,即将出战葡萄牙对阵列支敦士登的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他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此前与曼联解约的风波。

C罗表示:“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我的职业生涯经历了一个糟糕的阶段,但没有时间后悔。生活还要继续,不管过得好不好,这都是我成长的一部分。当我们在山顶的时候,常常看不到下面的东西。”

“现在,我做了更多的准备,了解到这一点很重要,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就像过去几个月一样。现在我是个更好的人了。”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不同的篇章。一切是好的,积极的,这是最重要的。现在空气新鲜了,我的思想和心态也不一样了。”

C罗同时表示:“沙特联赛是个非常有竞争力的联赛,当然他们不是英超,我不会撒谎,但这是个让我感到惊讶的联赛,是积极的那种惊讶。在未来的5年、6年、7年内,如果他们能继续这样的计划,那么沙特会成为世界第四或第五的联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