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乘客倒乘迷路 公交司机自驾送达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地乘客倒乘迷路 公交司机自驾送达

来源:今晚报
2023-03-23 15:32

原标题:外地乘客倒乘迷路 公交司机自驾送达

今晚报讯(记者王赫岩 通讯员宋纯)近日,银川市民陈大娘给690路驾驶员李金永写了一封表扬信,感谢李金永师傅对她的帮助。

3月10日陈大娘从银川来津探亲。19时50分左右下了火车后,她拖着行李,打算前往东丽区的一家酒店。她一路倒乘来到了栖霞路公交站,本打算乘坐750路前往酒店,当看到690路也可以到,就上了车。陈大娘上车后得知,690路距离酒店还有段距离,不能直达。李师傅就安慰她说:“您别着急,一会我收车后,开我自己的车给您送过去。”22时左右,李金永驾驶私家车把大娘安全送到酒店。面对大娘递过来的“车费”,李金永婉言谢绝道:“这就是顺路一脚油的事儿,您别客气。”陈大娘非常感动:“天津的公交司机太好了,我真是遇到好人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