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法律体检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法律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3 14:20

中工网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特别是关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大部署,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伊泰集团、奥麒口腔医院开展女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法律体检活动。

活动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 年)》等法律法规政策,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合同的签订、女职工社会保险的缴纳等方式详细了解女职工“四期”保护情况,对企业涉及女职工合法权益进行详细“体检”。

此次法律体检活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努力维护广大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更好地规范劳动用工行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任奕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