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州市总工会举办创新创优劳动竞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莱州市总工会举办创新创优劳动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3-23 13:18

中工网讯 3月22日,山东省烟台莱州市总工会联合该市住建局、交运局、应急局在中建一局莱州市雨污分流项目光州街施工现场举办莱州市2023年“攻坚突破创佳绩 赋能增效促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突破年誓师大会。

3月22日,莱州市总工会举办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突破年誓师大会。莱州市总供图

3月22日,莱州市总工会举办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突破年誓师大会。莱州市总供图

莱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百仁在致辞中表示,莱州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围绕职工素质提升、权益保障、创建和谐工作环境想办法、出实招,为莱州产业发展造就更多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大会为获得2022年度烟台市、莱州市创新创优劳动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并为重点工程项目和重点企业代表队授旗。(宋洁 仲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